新闻详情

SKF激光对中仪TKSA11/TKSA31/TKSA41/TKSA51/TKSA71联轴器对心仪促销

日期:2024-04-25 17:00
浏览次数:302
摘要:激光对中仪TKSA31瑞典SKF激光对中仪原装**TKSA 51激光对中仪 原装SKF激光对中仪TKSA31/TKSA41/TKSA51 中国代理商 如果您觉得描述TKSA31/TKSA41/TKSA51/TKSA71激光对中仪资料不够齐全,请联系我们获取详细资料

SKF激光对中仪TKSA11/TKSA31/TKSA41/TKSA51/TKSA71联轴器对心仪促销


激光对中仪TKSA31瑞典SKF激光对中仪原装**TKSA 51激光对中仪


原装SKF激光对中仪TKSA31/TKSA41/TKSA51 中国代理商 

如果您觉得描述TKSA31/TKSA41/TKSA51/TKSA71激光对中仪资料不够齐全,请联系我们获取详细资料 

瑞典SKF轴对中仪TKSA 31直观、经济的激光轴对中系统

TKSA 31是实现容易的激光轴对中的SKF的zui经济的解决方案。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显示单元,带触摸屏,使得该仪器非常易于使用,内置机器库帮助保存多个机器的对中报告。 测量头上大尺寸的激光测位传感器降低了对预对中的需要,内置软脚工具帮助确立成功对中的基础。 额外的功能,如动态显示和自动测量模式支持快速和有效的对中任务,并使得TKSA 31成为一款具有**性的激光轴对中仪,并且其经济性几乎能够满足任何预算。

  • 使用广为人知的3点测量模式(9-12-3时钟测量法)就可容易地进行测量,在每个测量位置有40°范围的定位灵活性。

  • 仅关注于快速、有效轴对中的标准的对中过程和基本功能,使得该仪器有很好的经济性。

  • “自动测量”模式可以实现无需手动控制的测量,通过检测测量单元的位置,当测量单元旋转到正确的位置,即采集读数。

  • 在每次对中完成后自动生成对中报告,并且可以加入有关应用的客户化注释。 所有的报告都可以导出为PDF文件。

  • 动态视图支持直观的测量,便于水平和垂直面的对中纠正。

  • 机器库可以一览所有机器和对中报告。 它简化了机器识别,改善了对中工作流程。

SKF轴对中仪TKSA 31

建议在几乎每个工业行业都要进行轴对中,因为这有助于延长机器正常运行时间、减少生产损失、降低维修成本。 TKSA 31是入门级激光轴对中的理想选择。 TKSA 31的直观使用帮助获得**的对中,同时它的经济性几乎能够满足各种预算。

技术参数
订货号 TKSA 31
传感器和通信 29mm (1.1 in.) CCD,线激光;电子倾角仪±0.5°;

使用USB电缆通讯(标配)
系统测量距离* 0.07至2m (0.23至6.6 ft.)
测量误差/显示分辨率 <0.5%±5μm/10um(0.4 mils)
显示器类型 5.6" 彩色电阻式触摸屏LCD
软件更新 通过U盘
轴径 20至150mm(0.8至5.9 in.)直径

可选用加长链条zui大达300mm (11.8 in.)
建议的联轴器zui大高度 105mm(4.2 in.)
固定系统 2 × V型支架;2 × 链条,长400mm(15.8 in.);每个V型支架有2 × 带螺纹支撑杆,长150mm(5.9 in.)
对中测量模式 三点测量 9-12-3

三点自动测量 9-12-3
对中纠正 为垂直和水平面的机器位置纠正提供动态数据;激光软脚测量
对中报告 自动生成PDF格式的报告,通过U盘导出
系统电池 100%背光照明下连续使用达7小时(5000mAh可充电锂电池)
仪器箱尺寸 530 × 110 × 360mm (20.9 × 4.3 × 14.2 in.)
总重量(包括仪器箱): 4.75kg(10.5 lb)
工作温度 0至45°C(32至113°F)
IP等级 IP54
标定证书 2年有效
质保 2年标准质保+注册后延长1 年
使用标配的USB电缆,***长可达4m(13.1 ft.)
zui高可达195mm(7.7 in.),使用选配延长杆

SKF轴对中仪TKSA 51

使用平板电脑和智能的功能强大、直观的轴对中系统

TKSA 51轴对中系统具有高操作灵活性和高性能,适合从入门到专家级的对中工作。 设计与装有轴对中TKSA 51 app的平板电脑和智能一起使用,系统非常直观、易于使用,不需要专门的培训。 标配的附件使得TKSA 51能够满足广泛的应用,比如电机、风机、泵、齿轮箱等。 该仪器的app应用包括使用指导录像,展示使用者如何进行**的测量。

  • 测量灵活性- 众所周知的三点测量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因为测量可以从任何位置开始,所需的zui小旋转角度为40度。 这使得用户可以在受限的空间进行对中。

  • 自动生成报告- 自动生成对中报告,并可以加入客户化的注释、机器图片和通过触屏写入的签名。 报告可以PDF格式的文件导出,并与其它移动app应用共享。

  • 通用性和紧凑性- 一系列标配的组件,如磁性安装支架、延长杆和链条,提升了TKSA 51的通用性,同时保持了系统的紧凑性、轻便性和易于携带。

  • 3-D动态视图- 该功能可以直观地帮助定位测量头,以实现快速对中测量,进入水平/垂直对中纠正时有动态显示。 该app应用显示电机与实际机器位置一致的3-D旋转视图。

  • 扰动补偿- 经更长时间的测量值平均,以提高在有振动或其它外部干扰情况下的测量**性。

  • 全功能演示模式- 该app应用可以方便地下载,其演示模式可以让您在购买TKSA 51前就能够体验轴对中过程。

SKF轴对中仪TKSA 51

在TKSA系列产品中,TKSA 51轴对中仪适合广泛的应用。 其紧凑、轻便的设计,高的测量灵活性和标配的各种附件使得该仪器能够用于各种机器,即使是在难于接近的位置。 平板电脑和智能保护套的使用不影响TKSA 51的功能。

SKF轴对中仪TKSA 51APP应用

TKSA 51 App可以从Apple AppStore免费下载。 仅需通过您的苹果设备搜索“SKF TKSA 51” 或扫描本页上的二维码,就可以通过全功能演示模式来体验对中过程。

SKF轴对中仪TKSA 51的软脚测量APP应用

软脚测量App应用“Soft Foot for TKSA 51”。 仅需通过您的苹果设备在Apple App Store里搜索“TKSA 51 soft foot” 或扫描本页上的二维码。

技术参数
订货号 TKSA 51
传感器和通信 20mm(0.8 in.) PSD,红色线激光,2类;
电子倾角仪±0,1°;蓝牙4.0 LE
系统测量距离 0.07至5m (0.23至16.4 ft.)
测量误差/显示分辨率 <1% + 1个数位
可兼容的操作设备 * 推荐iPad Mini,也可以是iPad 3代或更高,
iPod Touch 5代或更高,iPhone 4S或更高
操作系统要求 Apple iOS 8或更新版本
软件/App升级 通过Apple App Store
轴径 20至150mm (0.8至5.9 in.),
zui大至450mm(17.7 in.)使用标配的延长链条
建议的联轴器zui大高度 170 mm (6.7 in.)使用延长杆
对中测量模式 3×点自由测量(总的zui小 40°旋转角度),
自动测量
对中纠正 为垂直和水平面的机器位置纠正提供动态数值
可调冲击兼容能力(Vibracons)
软脚纠正 通过Apple App Store下载独立的“Soft Foot for TKSA 51” app应用。
对中报告 自动生成可通过email/云服务导出的pdf格式的报告
显示方向 横向(在平板电脑上的纵向图)
测量单元电池 连续使用***长10小时(2 000 mAh可充电锂电池)
尺寸 355 × 250 × 110 mm (14 × 9.8 × 4.3 in.)
总重量(包括仪器箱): 2.9 kg (6.4 lbs)
工作温度 0至45°C(32至113°F)
技术参数
型号 TKSA 41
传感器和通信技术 29mm(1.1in.) 带线激光的CCD;电子倾斜仪±0.5°;
可使用蓝牙4.0 LE或者USB电缆(标配)
系统测量距离 0.07至4 m(0.23至13.1ft.)
测量错误 / 显示分辨率 <0.5% ±5 μm/10 um(0.4mils)
显示器类型 5.6" 彩色电阻式触摸屏LCD
软件更新 通过U盘
轴径 直径20至150mm(0.8至5.9in),
选用延长链条使直径zui大达300mm(11.8 in)
建议的联轴器zui大高度 195mm(7.7in.),使用标配的延长杆
固定系统 2个V 型支架;2根400mm(15.8 in.)长的链条;每个V 型支架配 2 根150 mm(5.9 in)长的带紧固螺纹的支撑杆;
4 根90mm (3.5 in.)长的延长杆
对中测量 三点测量法9–12–3
三点自动测量法9–12–3
三点自由测量法(zui小 旋转90°)
对中纠正 为垂直和水平的机器位置校正提供实时数值;激光软脚工具
对中报告 自动通过U盘导出PDF格式的报告
显示单元电池 在100%背光照明情况下可以连续使用长达8小时(5000mAh 可充电锂电池)
测量单元电池 可以连续使用长达12 小时(2000mAh可充电锂电池)
仪器箱 尺寸 530×110×360mm(20.9×4.3×14.2in.)
总重量(包括仪器箱): 4.75 kg(10.5lb)
工作温度 0至45°C(32至113°F)
IP等级 IP54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