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德国Proflange100激光测平仪风电行法兰业专用仪器 升级上市

日期:2024-03-27 21:35
浏览次数:387
摘要:Status Pro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套**的激光测量系统。该激光测量系统:操作简单并测量,使用此激光测量系统能并快速的完成测量。激光测平仪Statuspro ProFlange100广泛应用风力发电业的塔架、机架、轮毂、偏航轴承和变桨轴承的几何指标测量。采用蓝牙技术使得数据更可靠,操作更方便,具有的分析软件ProFlange-V3,自动生成结果。

德国Proflange100激光测平仪风电行法兰业专用仪器


德国激光测平仪ProFlange100替代E915法兰用针对在风力发电行业中的几何测量,Status Pro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套**的激光测量系统。该激光测量系统:操作简单并测量,使用此激光测量系统能并快速的完成测量。激光测平仪Statuspro ProFlange100广泛应用风力发电业的塔架、机架、轮毂、偏航轴承和变桨轴承的几何指标测量。采用蓝牙技术使得数据更可靠,操作更方便,具有的分析软件ProFlange-V3,自动生成结果。

德国激光测平仪ProFlange100替代E915法兰用功能介绍:
塔架法兰平面度、内倾度
机架发电机底座、主轴轴承底座和齿轮箱底座平面度
轮毂法兰平面度
偏航、变桨轴承平面度
软件ProFlangeV3对于法兰测量提供了的数据分析和记录功能。该软件是本公司针对法兰测量与风力发电行业共同设计研发的。

T405自动旋转扫描激光发射器
T405非常适合法兰测量,结构紧凑,仅为边长100mm的立方体。T405也拥有自动旋转扫描生成的激光平面,可以使用电脑软件通过无线蓝牙

快捷**的法兰测量系统!
ProFlange是理想的法兰平面度测量仪器,生成完善的法兰检测报告。用户可以沿法兰测量内外两圈或者更多圈数据,分析结果,如有需要还可以确定修正方案。风电行业的常规法兰,在30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测量同时获得测量报告。激光器快速自动旋转扫描生成基准平面,还可以与接收器直接通讯。用户现场需要的仅仅是储存在小型仪器箱内的以下三个组件:

法兰是重要的连接部件,为了保证法兰受力均匀和避免承受过度的应力,必须高精度的加工法兰。特别是在建塔工程中,由于生产制造方法的局限性,很难让法兰达到精密的构造。当各个法兰搭建时,随着装配或焊接会让法兰产生应力和变形。因此的法兰测量可以保证风塔长期稳定的工作。在过去,人们试图用校准木杆和导规检测法兰平面度。当遇到大直径法兰的时候,使用此方法便无法进行测量,必须另寻它法。借助校准木杆只能测量法兰的扇形区域,此种测量法被称作“短波”。使用激光(T405)测量法兰,首先可以创建参考平面,然后根据此参考面进行测量。将T330固定在法兰平面上并启动旋转激光。使用激光接收器R260便可在法兰上对平面度进行多点测量。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