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AUELY轴承加热器的作业原理与运用

日期:2024-04-19 01:19
浏览次数:2126
摘要:
AUELY轴承加热器的作业原理与运用
首要先看看AUELY轴承加热器的效果;
加热元件与途径一体化,**、可靠、运用便利。
功用包括:疾速设定平板温度、报警温度、实时温度闪现、超温自动保护、自动保温等。
高效性:热功率高、加热速度快,前进作业功率及装置速度;
方便性:即开即用,不需预热,抵达设定时辰自动跳断,便利方便;
可靠性:加热均匀、等量胀大,加热后轴承周身温差小于1度;
**性:内置过热保护系统,可以长时间连续性运用,适于装置线操作,工作可靠。 
AUELY轴承加热器的原理: 
AUELY轴承加热器的作业原理是运用金属在交变磁场中发作涡流而使本身发热,通常用在金属热处理等方面。原理是较厚的金属处于交变磁场中时,会由于电磁感应表象而发作电流。而较厚的金属其发作电流后,电流会在金属内部构成螺旋形的活动路途,这样由于电流活动而发作的热量就都被金属本身吸收了,会致使金属很快升温。
AUELY轴承加热器的作业原理是把一个匝数较多的初级线圈和一个匝数较少的次级线圈装在同一个铁芯上。
输入与输出的电压比等于线圈匝数之比,一同能量坚持不变。次级线圈在低电压的条件下发作大电流。
关于感应加热器来说,轴承是一个短路单匝的次级线圈,会发作许多的热量。但加热器本身及磁轭则坚持常温。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红外热成像仪、管线定位仪、现场动平衡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