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红外热成像仪介绍

日期:2024-04-26 19:07
浏览次数:2106
摘要:
红外热成像仪介绍
      用(红外热成像仪发)红外热成像技术,探测目标物体的红外辐射,并通过光电转换、信号处理等手段,将目标物体的温度分布图像转换成视频图像的设备,我们称为红外热成像仪。
我们人眼能够感受到的可见光波长为:0.38—0.78微米。通常我们将比0.78微米长的电磁波,称为红外线。自然界中,一切物体都会辐射红外线,因此利用探测器测定目标本身和背景之间的红外线差,可以得到不同的红外图像,称为热图像。
      同一目标的热图像和可见光图像是不同,它不是人眼所能看到的可见光图像,而是目标表面温度分布图像,或者说,(红外热成像仪)红外热图像是人眼不能直接看到目标的表面温度分布,变**眼可以看到的代表目标表面温度分布的热图像。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AUELY轴承加热器、管线定位仪、现场动平衡仪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