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红外热成像仪应用于工业减速机的检修

日期:2024-04-26 02:55
浏览次数:2412
摘要:
 红外热成像仪应用于工业减速机的检修
      许多工业机器都使用减速机来改变电机的标准转速。减速机内部的润滑油是减速机的血液,它负责对齿轮进行润滑。如果减速机中的油位过低或失去润滑能力,减速机*终会发生故障,前兆是出现过热。这就是能够用热成像仪进行检查的地方。

 寻找什么?
      由于红外热成像仪是一种非接触式、非破坏性测量技术,甚至是位于危险位置的不可接触的减速机也可在运行中进行扫描。针对运行温度高于正常温度的所有关键设备采集热图像以及数字图像。同时还要寻找泄漏的密封件。热图像可揭示出润滑油量减少、温度很高的减速机外壳。

      要注意,虽然机械驱动系统部件中产生的过度热量是摩擦的结果,但也有一些润滑不足以外的原因。例如,过热可能来源于有故障的轴承、未对准、不平衡、误用或仅仅是正常磨损。红外热成像仪测量是完成对关键机械驱动装置的状况进行完整分析的步。

      使用一台红外热成像仪,您还可以监视关键减速机的温度随时间的变化,并建立起可指示出何时需要维护以防止发生故障的趋势。一个很好的方法是制定固定检查路线,将所有关键生产设备上的减速机包括在内。将每台设备的热图像保存到计算机上,并使用热成像仪随附的软件,随时间跟踪测量结果。这样,您就获得了用于与以后的图像进行比较的基准图像。它们可帮助您判断过热是否异常,以及纠正措施是否有效。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管线定位仪SKF激光对中仪现场动平衡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5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