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现场动平衡仪上显示的主要特征

日期:2024-04-26 12:46
浏览次数:2434
摘要:
      当旋转件惯性轴心线与转动轴心线不在同一直线上,工件质量中心偏离旋转中心时,出现不平衡,即为动平衡**。

造成转动件不平衡的原因:
1.旋转件本身形状不对称
2.加工制造上的公差
3.工件组装不当
4.旋转件运转时变形
5.旋转件磨损
6.旋转件本体附着异物

动平衡**的频谱和波形在 现场动平衡仪 上显示的主要特征:
1.径向振动大于轴向振动
2.频谱中以稳定的基频分量为主,其他倍频振幅较小
3.基频振幅随转速的增加而增大
4.波形以稳定的单一频率为主,每旋转一周就有一个明显的峰值
良好的平衡校正,可以使转动设备的组件寿命延长数倍、甚至数十倍, 现场动平衡仪 校正的意义在于不必拆卸叶轮、转子、砂轮等,从而减少停顿时间,减少人力、物力浪费,就能直接实施动平衡校正,而且现场动平衡仪可以进行高速校正。具有平衡效率高、操作简单、携带方便、价格低廉、现场实用性强等特点,是广大设备维修人员的得力帮手,已经得到各位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AUELY轴承加热器管线定位仪SKF激光对中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1102000530号